猫爪:Oasis11/AO3:Cacia1996/微博:@Are11_

【德哈】Closer

·BGM:Closer

·全文约3w5 R


- 正文 -


【0】

德拉科从少管所走出来的这天正好是他的生日,阳光特别好。真是讽刺,他现在已经21岁了,踩着麻瓜17岁未成年的尾巴犯罪,被魔法部那帮老家伙美其名曰送到麻瓜世界的监狱来历练一下,还不是为了把自己跟波特隔离。想到波特,德拉科舔了舔干涩的嘴唇。

“德拉科,你快点出来把我偷走,那帮老家伙把我当门面,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告他们滥用童工。”

“开辆车,把我偷走!我受够了!”

说这个话的人自己已经有两年没见到了,走过一辆后座看起来十分宽敞的路虎越野车时德拉科停下了脚步。

他决定要做一件比帮那个没鼻子的秃头怪去杀邓布利多更疯狂的事,他决定要去魔法部把哈利·波特偷,不,抢出来。


【1-15】


- END -

评论(60)
热度(749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asis | Powered by LOFTER